财政与金融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22

         9月8日上午,财政与金融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校区礼堂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光芝、副校长秦梦华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71939部队官兵,财政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201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主持。   
 
      许广法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来自全省各地的600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负责学院新生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1939部队的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许院长简要介绍了财政和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新同学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要适应新的育人环境,尽快适应和掌握大学学习方式;二是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实现人生的价值,真正成就一番事业;三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努力构建优良学风;四是要努力学习,培养优秀素质;五是要崇尚文明,严于律己,努力陶冶情操;六是要虚心向教官学习,接受艰苦训练,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典礼上,军训团团长宣布了军训建制,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