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金融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13

    9月16日上午,财政与金融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71939部队指导员刘清林、该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本次阅兵式。
   
    迎军旗后,阅兵式正式开始。该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由2011级13个班新生组成的8个连队。之后,许广法院长代表全院领导和师生对教官表示感谢,对2011级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大学规律。最后,许院长代表学院向部队赠送了锦旗。阅兵式中,同学们着装整齐,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虽然军训期间天气状况并不理想,连绵不断的阴雨给军训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却丝毫没有动摇同学们刻苦训练的决心,在教官的教导下,各连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其中会计二班、会计三班、金融二班、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五个班级被评为优秀连队,安宝泉、邢大力等六十余名同学获得了优秀标兵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