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金融学院召开教学学术岗位聘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12

    11月24日,财政与金融学院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教学学术岗位聘任大会。聘任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聘任大会。
    会上,周峰副院长宣读院聘教学学术岗位名单;许广法院长与院聘教师代表现场签约;教师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许广法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受聘教师表示祝贺,并对受聘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教学学书岗位聘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履行聘任合同,设计好本任期的项目指标;三是要正确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四是要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创造一流业绩。他希望全体受聘教师发扬“扎实为人,执着做事,追求卓越”的校园文化精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努力建设山东骨干大学和国家特色名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财政与金融学院教学学术岗位评聘工作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共聘任教学学术岗位教师95名,其中院聘教授6名;B1、B2岗副教授37名;C1、C2岗讲师46名;助教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