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9浏览次数:9

 

    为贯彻和落实财政与金融学院“十二五”规划纲要的文件精神,更好地解决我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3月28日,我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同志在院党委副书记刘洪的带领下,来到山东轻工业学院商学院,就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两个学院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学习。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团委山书记和负责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同志分别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机构设置与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模式、思路与特色、学生管理的理念与方法等,让我们听后深受启发,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宝贵经验。学习交流期间,双方针对学生党建、思想教育、学生干部培养、校园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此次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的学生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为及时查找与兄弟院系的差距和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