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9

    3月29日下午,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宣传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宣传部部长张以刚、副部长熊开峰、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宣传报道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主持。

 

    首先,财政与金融学院院长许广法传达了学院《关于在创先争优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和学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部署大会精神。陈德强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学院关于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的意见。并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围绕学院提高办学层次、能力和水平,认真抓好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弘扬正气,凝心聚力;三是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要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做表率、抓落实。

 

    随后,张以刚部长对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去年以来的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按照学校关于创新课程和科研学术为重点全面加强二级学院建设的总体要求,开展工作活动,抓好宣传教育;二、要围绕重点项目,挖亮点、重特色、树品牌;三、要传承办学历史文化,在校友等社会资源方面选择宣传报道角度,力争取得有较大影响的宣传效果。

 

    最后,熊开峰副部长对宣传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新闻报道业务培训。



                                                 作者:组织人事科 吴贝 20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