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6

     根据学院安排,4月26日下午,计算机教学部会同有关科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共有10级、11级20个班50名选手参加。学院党政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大赛由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盛欣主持。

    比赛采用“快乐打字”和“百乐财务”两套软件分别进行了汉字录入和传票录入,比赛时间均为10分钟。选手个人成绩由汉字录入和传票录入两项成绩之和构成;班级总分数由班级3名选手成绩累加计算。

    本次比赛设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是:10级金三、11级会一和10级会四。设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大赛是对我院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对于学生计算机技能的提高必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杨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