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班级合唱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6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促进和谐校园与班级文化建设,由财政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班级合唱大赛于5月10日落下帷幕。共有30个班级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的现场设在了学院的绿色草坪上。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各显特色。《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中国人》等爱国歌曲是各班选定的曲目,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校园,观众的喝彩和阵阵掌声此起彼伏,爱国主义热情空前高涨。由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组成的评委团更是认真负责、分分“计较”。
     经过激烈角逐,11级财管班、金融三班、保险班分获前三名;10级金融二班、会计二班获得优秀奖;11级法律班、会计三班、理财班、营销班和计算机班获得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