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抱抱,温暖校园 2012/05/2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7浏览次数:1115

    为了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让学生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于5月21、22日在我院二号教学楼前举行.
    此次温暖校园的活动,以其新颖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在活动现场,几名同学分别穿着喜洋洋、灰太狼和愤怒的小鸟等卡通服装,给路过的同学送去暖暖的“爱的抱抱”他们可爱的装扮,加上搞笑滑稽的动作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围观,大家争相与之拥抱、合影。此外,活动现场还摆设了“感恩”和“祝福”两块展板,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对家人、好友和学院感恩与祝福。                   
   “爱的抱抱”,拥抱你,温暖我,温暖整个校园。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来自他人的关怀与温暖,从而树立起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