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点亮青春 歌声唱响未来 2012/06/0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103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5月31日晚6点半,我院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歌声从舞台传出;音符在礼堂飘扬;青春在心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张泽浩师哥的一首《专属天使》拉开了大赛的帷幕。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3号选手边筱琪劲歌热舞,一曲《日不落》引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5号选手裴蓓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更是唱的如痴如醉,同时也点燃了现场火爆的气氛。袁勇则以专业的水准为观众们演唱了一首《我爱的人》,引得粉丝竞相上台与之拥抱。

    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经过激烈角逐,11金三的裴蓓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11理财的袁勇、10会三的边筱琪分获亚军和季军,同时也产生了十佳歌手。最后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逄峰为歌手颁发荣誉证书,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