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多媒体课件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4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发挥多媒体课件在学院教学中的作用,提高教师制作和运用课件的能力和水平。5月31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219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多媒体课件观摩及终评活动,学院有关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多媒体课件的评比活动,各系(部)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最终提交参评课件23份,参评课件构思新颖、内容丰富、操作简便,经过评审组初评,有6份课件脱颖而出。根据评比的通知要求,初评入围的6份课件由制作老师进行现场演示,全体教师观摩学习,期间老师们相互提问交流,现场互动。最后经过评审组评比,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我院将以本次多媒体课件评比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广多媒体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真正做到现代多媒体技术与课程内容的融合,辅助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科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