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财政与金融学院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9浏览次数:8

 

    6月28日下午,财政与金融学院教学二号楼阶梯教室团徽闪耀,团歌嘹亮,共青团山东轻工业学院财政与金融学院团学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团员青年代表共17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德强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对团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心存高远之志。二是要服务大局,脚踏实地,践行务实之风。三是要引领新风,以身作则,常修高尚之德。四是要高举旗帜,开拓创新,锤炼报国之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团委书记逄峰同志代表上届团委会所作的《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实际地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财政与金融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校团代会的代表。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