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赴临沂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412

    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化“我与山东轻工业学院的发展”大讨论,寻找学院发展机遇,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于6月1日至2日到临沂大学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学习考察活动由党委书记陈德强带队。

 

    踏进临沂大学,首先听到的是嘹亮而振奋的校歌,看到的是宏大、整洁、规范、美丽的校区,感受到的是浓郁文明、文化氛围和创新发展的精神。临沂大学红色馆,是大学生红色教育的课堂和基地,是临沂大学“红色育人系列工程”的组成部分。在馆内聆听了讲解员和陪同领导的讲解和介绍,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画卷,展示了临沂大学的创建,成长,特别是近十年来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艰辛路程及让人震撼、震惊和振奋的业绩,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座谈交流中,临沂大学组织部部长孙常生,商学院党委书记曹光杰,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基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以强化内涵建设为中心的未来发展思路和基层党建、创先争优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党员作用,促进教学科研,搞好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具有普遍意义和很强的可操作性。党委书记陈德强、院长许广法也介绍交流了财政与金融学院的有关情况。

 

    本次学习考察人员还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战役遗址接受了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精神存之与心、践之与行,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扎实为人,执着做事,追求卓越。



                                                     组织人事科 崔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