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3浏览次数:7

 

     8月31日下午,东校区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东校区党政领导陈德强、许广法、田清正、刘洪、周峰同志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财政与金融学院副书记田清正同志对新生接站安排、资格审查、军训、安全防范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与责任分工。刘洪副书记则向大会通报了参加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也就迎新准备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随后,许广法院长对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做了补充,他特别指出,由于今年新生人数多,招生层次提高,所以迎新工作任务重,需要大家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正确地加以引导。

    最后,陈德强书记强调指出,这次迎新工作任务明确,安排细致,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沟通,热情服务,确保迎新任务安全顺利地完成。
                        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