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2级新生入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8浏览次数:10

 

    9月7日,是我院201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彩旗招展、人头攒动,迎新的横幅和氢气球拉起的条幅将焕然一新的校园装扮得流光溢彩、喜气洋洋。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子,怀着求知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走进梦想中的大学校园。

    清晨的细雨并未降低迎新的热情,迎新人员的忙碌换来的是新生和家长满意笑容。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匡维武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和家长,并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陈校长向迎新人员了解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勉励新同学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一切学习资源,敢为人先,追求卓越。随后,陈校长在我院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学生食堂、校园环境和整修一新的运动场。

    本次迎新工作组织严密,分工细致。校园道路两侧设立咨询处、供水点、家长休息区。学生报到采取一条龙式手续办理,简便、快捷。餐厅门口“请家长止步,让学生独立”的标牌提醒每一位新生独立生活的开始。搬运行李,热情解答,引导入住,校园内到处是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优质、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2年,我院共招收本专科新生902人。




                                     陈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