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上午,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匡维武、王西奎到学校东校区财政与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嘉川一行考察了财政与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并就该院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座谈。在座谈中,陈嘉川首先对财政与金融学院在办学办公条件、学科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财政与金融学院已经发生了历史性转变。陈嘉川同时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人文学科建设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特别是学校更名以后,我们要着力加强金融学科建设,特别要在形成特色、创建品牌上下功夫。为此,他要求财政与金融学院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有规划、有思路、有目标,有信心,用“三个校区一盘棋”的观念,统一协调,目标一致,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让财政与金融学院成为山东省内金融学科的“黄埔军校”。
 
      副校长匡维武、王西奎也对财政与金融学院在硬件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金融学科的特色化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中,学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负责人就财政与金融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学院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学院要围绕“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抓住“特色名校”建设这个契机,综合提高科研、教学、服务及管理能力,力争按照校领导要求,形成特色,创出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