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9

 

    10月12日上午,我院2012年秋季运动会在整修一新的东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匡维武到会指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校工会主席杜晓毅宣布运动会开幕,学院院长许广法致开、闭幕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主持开、闭幕式。

    许广法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院师生员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弘扬“扎实为人,执着做事,追求卓越”的校园文化精神,办学定位进一步明确;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许广法要求广大体育健儿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山东骨干大学和国家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常规田径项目,并根据学生和教职工的特点,开设了背对背夹球跑、集体跳绳、三分投篮、左右横跨、足球踢准等趣味项目。

    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2级金融管理与实务二班、12级金融学本科三班、11级金融管理与实务三班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11级会计四班、11级投资与理财班、12级金融学本科一班等六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