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我院女生垫排球比赛展英姿 2013/12/0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677

 

    11月27至29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女子垫排球比赛在我院篮球场举行,本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女生们积极参加,各显风采,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各班均派出10个女生参赛,由一个女生在前面发球,其他女生排成一字,顺序接球,比赛时长为2分钟,根据垫球个数进行评比。比赛场上虽然寒风凛冽,但同学们却热情高昂,乐在其中。紧张的气氛,默契的配合,显示出各班团结的力量,各班在这紧张的气氛下精彩的完成排球的传递,经过初赛和决赛,13级会计一班、13级市场营销三班、13级市场营销一班、13级市场营销二班、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一班、13级会计五班斩获前六。

    这场排球比赛,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使学生们更团结,友谊更坚守,彰显了我院学生爱运动、爱团结、爱协作的优良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