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志愿者美化校园学习环境 2014/03/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636

 

    为了提升同学们爱护校园清洁校园的意识,倡导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洁良好的读书环境,3月24下午,我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美化校园学习环境,清扫东校区所有合堂教室。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清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对于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在院学生会实践部成员的带领下开始清洁活动,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与收获。合堂教室在志愿者精心清洁之后,恢复了原本的洁净,给人以清新舒适的感受。

   这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围绕“共建文明工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之一,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学生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乐趣,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