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4/11/1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557

 

    11月14日,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历城校区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万金存,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高达,我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书记逄峰和全体辅导员、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长清校区分会主席团成员、全体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万金存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的批复,院团委书记逄峰宣读了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邢鑫鹏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作表态发言,高达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贺辞。

   
    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学生骨干本着“做奉献、受教育、长才干”的原则为广大同学服好务,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全体学生干部要拥有“橡皮脸、婆婆嘴、蛤蟆肚子、兔子腿”,这些幽默而又形象的比喻给了同学们深深的影响与启发。

    
    党委书记陈德强作总结讲话。陈书记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生会干部要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能、明确自己的定位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维护学生的利益。二是学生会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制不良思潮,增强学生骨干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三是希望广大学生会干部珍惜平台、锻炼成长、提高能力,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四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加强校风、学风、考风和班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