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钞”越梦想——我院举办第二届金融技能点钞大赛 2014/11/2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457


    1122下午,我院第二届金融技能点钞大赛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营造本院学生的科技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应用实践技能,提升学生在金融行业的就业能力。我院党委书记陈德强,院长徐如志,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副院长周峰、苏卫东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并观看了全部比赛。
    点钞大赛共有2013级六个班级的43名选手参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用单指单张、打扇面等多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选手们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紧张的六轮比赛过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学院老师和学长们对大家的祝福视频,使本次比赛充满激情的同时又包含着温馨。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宣读了获奖团队及获奖选手名单,其中2013级金融学一班于湘民、金融学二班王媛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院长徐如志在颁奖仪式后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分析了金融专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别是促进学生就业方面开展的一些工作,要求同学们要坚持“素质、知识和技能”的全面综合发展,除了利用课堂和互联网学好理论知识外,还要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和专业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应对就业。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一些省市甚至国家主办的高水平科技文化竞赛,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