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部分业务处室领导来我院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21

 11月26日下午,受院长徐如志邀请,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征信处处长刘洪来、金融研究处处长彭江波和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延生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历城校区与我院进行业务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发展规划、办学思路、办学特色、主要研究方向和正在开展的科研课题及社会服务项目。三位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从事的工作。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逐渐找到了未来合作的领域和契合点。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成果丰硕,为我院与人民银行系统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业务交流前,历城校区的各位主要负责人在办公楼二楼接待室亲切会见了三位处长。刘洪来处长和丁延生两位处长作为我院(原山东银行学校)85届的优秀毕业生,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我校学习生活的经历,畅叙了师生友情,并共祝母校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继承老银校优良传统,改革创新,再创当年“山东省金融界黄埔军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