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9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于12月1日上午在历城校区礼堂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师秋丽老师主讲,我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师秋丽老师首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指出就业的严峻性。同时她谈到同学们有必要对就业形势有一个整体的把握,包括国家优惠政策、就业维权、就业信息网站以及就业安全及帮助等问题,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该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还应该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最后她强调指出,专科生的就业并不是一次就成功的,希望同学不要丧失信心,扩大自己的发展范围,使自己有多种选择,多方面的锻炼自己,不断积累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