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录用我院22名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9

 11月4日-25日,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先后两次来我院招聘,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等环节选拨,我院22名金融学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脱颖而出,最终被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录用。

    12月5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就职毕业生欢送会”。临朐聚丰村镇银行监事长郭志、我院党委书记陈德强、院长徐如志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会上,我院2000级校友、临朐聚丰村镇银行监事长郭志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郭监事长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各位同学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并详细介绍了聚丰村镇银行的具体培训方案。

    院长徐如志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抢抓机遇,认认真真,脚踏实地,为农村金融的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实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帮助,并深切祝福同学们实习顺利。

    我院党委书记陈德强代表学院向郭监事长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即将进入银行工作的22名同学要遵守制度、努力工作,要心系母校、为学校争光,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绿洲和可靠后方。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学院领导向各位同学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12月6日清晨,在学院领导殷切的目送下,22名毕业生带着自己的梦想,带着母校的期望,踏上了新的征程。

    临朐聚丰村镇银行成立于2012年12月25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级法人机构,注册资本金2亿元。目前,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已签约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