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专人赴菏泽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推荐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12

    为有效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8日-21日,我院公司金融系主任杨玉波、学生管理办公室李洪涛奔赴菏泽市,走访和调研了当地用人单位,跟踪和了解当前社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收到了良好效果。

   
    他们先后走访了单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工商银行菏泽分行、农村信用社、菏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人才交流中心等多家单位,大家就企业用人标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过程中,他们还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企业、走访校友,进一步巩固了金融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了解了当前人才市场的状况,明确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的重点,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