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13

2014年12月27日,我院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任民出席签约仪式,徐如志院长和深圳国泰安公司执行总裁王春雷先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副院长周峰、苏卫东和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科技部重点支持的国家级金融教育高科技龙头企业。致力于为教育机构、研究机构、金融机构提供一流的财经数据库、金融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金融工程等高端金融分析工具和金融专业培训。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实施,将会进一步强化我院在金融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金融在教学科研领域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金融学科的建设层次以及地方金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