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临朐村镇银行拟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21

    12月28日晚,临朐聚丰村镇银行拟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该行旺佳支行六楼会议室举行。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全体员工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学生管理办公室师秋丽科长应邀参加典礼,典礼由临朐聚丰村镇银行监事长郭志主持。

   
    首先,学员代表、我院2015届毕业生刘磊做了参加培训情况汇报。随后,学员代表、我院2015届毕业生杨军带领全体村镇银行员工进行了宣誓。

     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我院19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临朐村镇银行董事长张明杰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二、学以致用,有效实现共同价值;三、努力进取,推动临朐村镇银行坚实前进。

   
    29日上午,宋开宇和师秋丽在郭志监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学员宿舍、食堂、培训学校等场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