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临沂市进行毕业生推介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27

15日8日,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带队的一行三人赴临沂市进行为期四天的毕业生推介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15,他们首先走访了临沂银监分局,受到了汲长虹局长的热情接待。汲局长简要介绍了临沂市的金融机构,对金融行业的用人需求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下午在河东区齐商村镇银行,推介组一行和齐商村镇银行董事长葛涛就毕业生事宜进行了交流,宋书记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情况,听取了该行的经营状况和毕业生招聘情况。

16,宋书记一行三人来到兰陵县(原苍山县)。兰陵县县长薛峰、县府办公室主任朱元峰、兰陵银行行长侯象林等领导参加座谈会,薛县长对我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兰陵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侯象林行长介绍了兰陵银行的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宾主双方就校企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17,推介组一行走访了临沭民丰村镇银行,同该行行长菅伟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大家就毕业生就业、银行用人、学校人才培养和银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接收我院毕业生及以后的长期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赴临沂市的毕业生推介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临沂市部分金融单位的密切联系,确定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的重点,也为下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