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5/04/0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339

    3月31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金融学院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中国人寿历城支公司总经理孙勇、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刘轶及学院部分大三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刘轶首先对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这次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其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随后,中国人寿历城支公司总经理孙勇为毕业生就业打气加油:希望每位同学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工作岗位,赶上时代步伐,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的讲师王婵婵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做了专题宣讲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会后,大约有十余名毕业生与中国人寿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连续12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金融学院与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金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