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开展“三德”建设教育双月活动 2015/04/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和谐校园建设,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职业道德修养,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和谐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校工会于4-5月份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三德”建设教育双月活动。

 

    为把“三德”教育活动落到实处,418,金融学院和东院管理委员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组织举办教职工及家属进长清校园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齐鲁玻璃与陶瓷博物馆、长清园博园,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在图书馆前,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倡议大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促进“人际和谐”;坚守职业操守,“爱岗奉献”;践行家庭美德,争作“家庭和睦”的模范,以家庭和睦促进校园和社会和谐。

 

    通过活动,教职工及家庭成员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对工作更理解、也更支持,争当模范家庭。同时,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大家表示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