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 彰显良好品格 ——金融学院运动会侧记 2015/04/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358

 4月24-25日,为期两天的齐鲁工业大学运动会在长清校区拉开帷幕。我院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残酷的选拔和严酷的训练,最终由54名同学及三十余名老师组成代表团参加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上,我院以整齐的方队、齐声响亮的口号步入激烈的赛场,展现了我院积极拼搏的精神。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成为赛场上耀眼的光芒,盛气如火连创佳绩:运动员胡文科在100米、三级跳获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王雅萌获得1500米第二名,女子4X4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取得教职工第二、总成绩第七的良好成绩,并获得体育精神文明风尚奖。我院女生部组织的啦啦队舞蹈在运动会期间展演让观众在感受运动的力量之余更享受到艺术的魅力。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自我管理、服务和组织水平,运动员训练有素、组织有序,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