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传真情 奉献的青春更美丽”----金融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5/05/0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501

    5月4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展示团员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金融学院团委与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组织了以“五四青年节传真情 奉献的青春更美丽”为主题的青年团员无偿献血活动。山东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招募部部长王淑荣、齐鲁电视台主持人王蕃、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书记刘轶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献血管理办公室、山东齐鲁公益献血联盟对我院学生中累计献血总量超过600毫升的李凯等五名同学颁发“爱心大学生”奖,对热心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何颖琦等十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向金融学院颁发了山东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奖牌。随后齐鲁电视台主持人、无偿献血爱心大使王蕃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将献血手册《手臂上的爱心》一一签名赠与献血者并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仪式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有序的领取登记表并填写相关信息,勇敢的伸出手臂奉献爱心。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温馨而感人。

    金融学院不仅注重人才专业技术的培养,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的道德修养建设。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欢度五四青年节,表达了对五四运动爱国精神的纪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