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会议 2015/05/0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701

    为扎实有效做好我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5月8日,我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会议在二教阶梯教室召开。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团委老师出席会议,各班学生干部及宿舍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轶主持。

    会上,辅导员钱道响老师首先对《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学生会生活部长卢雪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倡议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规定,努力营造和谐、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

    随后,党委副书记宋开宇结合前期摸排检查的情况,强调学生公寓安全问题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提出要做到“三严”:严格检查、严肃处理、严惩不贷。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应该做到“三要”:要有责任心、要照章办事、要有担当,要求学生干部把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的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并督促大家共同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我院将建立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采用治理与疏导相结合的方法,杜隐患、抓整改,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