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778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党委书记陈德强。

    陈德强首先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张士昌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尔后,他紧密联系学院的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牢记党员义务,深省自身不足,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按“三严三实”要求去做。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担当责任,履行职责,为加快学院的建设献计献策、出力流汗。要把学校、学院近期开展的系列工作活动结合起来,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真正在思想上受教育、工作上见成效,成为一名让党放心、组织上信得过、师生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为了搞好专题教育,学院党委进行了学习调研,认真分析,听取了部分党员骨干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党课之后,对党支部书记和系部科室主任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