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5/05/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426

    42下午,我院在二教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轶,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学工办)陈熙老师主持。
 

    首先,宋书记对我院团委(学工办)科级干部的调整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介绍了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分工及职责。会上,宋书记确立了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制度、“双周报”制度、周末(假期)离校登记制度等,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来规范学生干部工作。他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师生间的信息员、联络员、宣传员。此外,他还针对近期部分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着重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物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多关心和帮助同学,相互支持理解,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团委书记刘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踏实、肯干、能干”三点要求,并做了详尽的阐述。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多观察、用心听、认真记,及时与老师沟通汇报,做好老师的”耳朵“和”眼睛“,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好务。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为我院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改进学生干部工作方法、增强学生干部的集体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