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文化活动月之点钞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5/05/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678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应用实践技能,5月21日下午,首届金融科技文化活动月之点钞技能大赛在历城校区金融实验室举行。我院团委老师出席活动,2014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比赛在有条不紊、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始,来自我院2014级各专业的36名学生凭借其过硬的本领和沉着的临场发挥,比速度、比准确率,选手们指法准确、技艺娴熟、清点准确。霎时间,一张张点钞券在指尖飞扬,赛场的紧张激烈气氛在刷刷的点钞声中上升到最高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京会、刘新超同学并列第一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学院团委陈熙老师做了点评,他表示此次点钞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增长课外知识、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为同学们以后进入相关工作领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