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级8班校友回母校参观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34

 

     微风拂煦,春暖花开,校园里不时地传出爽朗的笑声。4月9日,出席我校九四级八班毕业二十周年纪念聚会的校友,回到我校历城校区参观,他们漫步在校园里,这里的一草一木是那么的亲切熟悉;坐在曾经的教室里,仿佛又听到了老师们循循善诱的教诲。触景生情,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朝夕相处的学生时代,让人备感亲切和留恋。

    周峰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以后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办公室的同志陪同校友参观,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温馨提示

    1、母校热情欢迎校友回母校参观访问、聚会交流,凡有意回母校举行各类活动的,请与我们联系,学校将给与热情的帮助。

        联系电话053188631026      联系人: 赵老师

    2、学校拟建立校友信息库,希望得到校友们的支持,凡是有班级通讯录的校友请与赵老师联系,或者将通讯录发到赵老师邮箱,邮箱是jrxyzh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