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佳成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8

    5月18日下午,泰安佳成科技有限公司在文科楼442举办专场招聘宣讲活动,佳成科技人力资源部师长艳经理担任主讲。我院应届毕业生8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首先,师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佳成企业的企业资质和生产环境,并细致地介绍了公司的一些设备和企业发展前景,并诚挚邀约毕业生加入企业发展,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师经理热情洋溢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随后,参会学生就个人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师经理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讨论。会后近30余名学生提交了求职简历和实习申请,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实习共识。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是学院毕业生“最后一公里”系列帮扶举措之一。据悉,我院近期有众多就业重点帮扶工作正在陆陆续续展开,力求争分夺秒为毕业生未来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