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假期间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86

     2017年8月12日至15日,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远赴湖南长沙,通过参观伟人故居,缅怀先烈,追思英灵,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涤。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不畏酷暑,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和彭德怀故居。在伟人纪念馆,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那段永垂不朽的革命历程,深切体会伟人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感悟革命先辈崇高的为理想、为人民的解放事业勇于献身的精神。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肃穆伫立,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学远号召全体教师党员,牢记誓词,积极发扬和传承伟人们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投身到新工大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