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7

    为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提高大学生学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2017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于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 “与成功有约”长生人寿保险公司招聘宣讲会。我院团委书记刘轶,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个险业务部负责人赵壘,济南营销一区经理蔡运亮及我院90余名保险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家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对该行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赵壘老师就行业规划与发展前景,公司发展沿革、企业文化、员工待遇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要用新视角看保险行业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行业大展拳脚。最后,蔡运亮经理为大家在就业渠道、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答疑。

    此次会议使保险专业学生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保险行业发展和自身职业发展有了更高的期待,已有近20名同学表达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