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农商行及银行招考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9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拓宽学生就业视野,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定位。5月10日,金融学院在文科楼240举办农商行及银行招考备考指导讲座。讲座由银行招考专家张璐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共有100余名有意向的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张老师介绍了农商行行业发展前景、薪资福利待遇。随后,张老师讲解了农商行招聘情况、报考条件,农商行面试注意事项。并讲授了许多备考“干货”,提醒同学们备考过程中要关注时政热点,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学好专业课,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她跟同学们分享了一句话:“趁年轻,给自己一个只身闯荡和努力拼搏的机会”,激励大家不要在该拼搏的年纪过于安逸。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张璐老师耐心地为同学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农商行有进一步的了解,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有助于学生掌握科学的复习应考方法,推动学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