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第四届金融科技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暨2018届毕业歌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73

    6月10日,华灯初上,珠歌翠舞,金融学院第四届金融科技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暨2018届“金苑的故事·我们的青春”毕业歌会在历城校区礼堂成功举办。金融学院和历城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党政负责人,与我院全体学生共赴青春盛宴。

    本届金融科技文化活动月,共开展比赛类活动4大类8项,涵盖速录比赛、点钞技能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等专业技能,金融职业培训、创新创业等内容。在通过VCR回顾本届金融文化科技活动月的精彩瞬间后,金融学院和历城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党政负责人为在金融科技文化活动月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

    歌会分为犹忆·夏初识、追梦·正成长、青春·梦起航三个篇章。犹忆·夏初识----初识金苑,我们豪情万丈,初识梦想,我们不负韶华。强劲青春的啦啦操《舞之魅》点燃了全场,我们初入大学激情与热烈犹在。那年夏初识,我们畅想未来,也有过迷茫与失落,垂头丧气《不如跳舞》。《当那一天来临》我们一定会展示金苑人飒爽英姿、意气风发的万丈豪情。四年的学习生活,或心存眷恋,或留有遗憾,但它永远是属于《我们的大学》、我们的青春。这年夏分别,《see you again》,希望我们还是如故,希望还能见证彼此所有的美好。


   



    追梦·正成长----初入大学,我们乐在筑梦,大学四年我们跨步追梦,勇敢成长。《那一段日子》有你的陪伴,我们才羽翼丰满,才能冲上云霄,才能成为“敢为”、“有为”的自己。筑梦、追梦到圆梦,需要你踮起脚尖,勇敢前行,犹如在《星空》下去触碰颗颗星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青年定当立志成才,奋发有为,回馈母校,报效祖国。人生之路就像旅行,我们在乎沿途的风景,也在意一起看风景的人,借黄笃敏老师演唱的《三生三世》,希望我们缘分不尽。


 


    青春·梦起航----大学有终点,青春却永不散场,愿我们一同扬帆起航,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纸短情长》,诉不完当时年少,我们的故事都是关于你们、关于金苑。许金莉老师说,《后来》的我们,学会了独立、隐忍与坚强,褪去了青涩与迷茫,却不知道后来的我们会怎样,能否再有机会像现在这样全场欢唱、泪流满面。歌会的最后,我院老师纷纷通过VCR给毕业生送来毕业祝福,伴随着熟悉而又感人的旋律,2018届毕业生近二十名代表向老师们致谢。一句句谢谢说不完大学的感恩,一个个拥抱抱不回流走的岁月,一滴滴眼泪满含着真情与怀念……


    毕业歌会是我们的道别,也是我们彼此的祝愿,你们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你们的芳华时刻,我们不谈离别悲伤,只道来日方长。真诚的祝愿所有2018届的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一路高歌,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