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80

数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620日上午,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金融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学工人员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上午九时,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如志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徐院长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骄人成绩。结合自己的所感、所悟语重深长的寄语同学们:一是要坚持学习,追求进步,追逐梦想。做有梦想,有目标之人,做脚踏实地之人;二是要学会管理自己的目标,时间和情绪。在未来充满诱惑的纷杂社会中,不断磨练和成长。

教师代表安明教授深情寄语毕业生,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及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管玉莹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学远宣读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在悠扬的旋律中,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院长徐如志一一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毕业歌》中落下了帷幕。毕业不是结束,而是追逐梦想的新开始,是体验新成长的开始。愿每位毕业生牢记师长教诲、同学情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好的自己在新征程上继续扬帆远航,再创新辉煌,再续人生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