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32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524,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有序走进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革命历史展和泉城谱新篇两个展厅。

件件展品,承载的是中国共产党为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仆后继、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一张张图片,展现了山东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个新蓝图、新发展、新跨越的泉城新画卷已渐次展开。


展厅正中央,悬挂着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在党委副书记宋学远领誓下,教师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入党誓词,指引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济南共产主义小组的创始人--王尽美、邓恩铭的塑像前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回顾党史,重温誓词,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充满了自豪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锐意进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宋学远表示,为迎接建党97周年开展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为科教融合事业发展,立足岗位做模范,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