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65

74日,金融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监舒畅、高校事业部经理赵欢,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学远、宋开宇和培训科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宋学远首先对高顿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办学历史、现状及“科教融合”后学院的发展前景作了介绍。他强调,学院目前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金融专业硕士学位点,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学研究为先导,主动适应国家和地方金融发展需要,积极开展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金融服务模式与应用创新,在金融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形成特色,为山东省地方金融改革与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与高顿教育集团的合作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补充,希望双方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沟通,尽快落实合作事宜。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监舒畅介绍了集团的情况,他表示:高顿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财经教育品牌,也是全球唯一一家致力于为院校、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财会、金融发展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已与多所院校开展合作,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前期多次沟通确定的CFA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双方在人才培养、论坛与大赛支持、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促进财经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基于金融学院在国际化金融人才和创新型人才上的培养目标,以及高顿教育集团在财经领域的教育和职业资源,双方合作后,将为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及其他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提供从职业发展资源、实习/就业推荐、海外教育资源等一系列的财经相关资源支持和全方位财经能力和职业发展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