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喜迎460名2018级新同学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16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830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迎来了4602018级新生。金苑绿树成荫、草坪郁绿,特色鲜明的迎新条幅,面带微笑的热情迎新志愿者,欢快的音乐跳动着青春的旋律,最美青春遇见你金苑直播间活动记录着新生和家长的满心欢喜与满怀期待,迎新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洋溢整个校园。

历城校区迎新工作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崔雷、学生处副处长左殿升会同我院和历城校区管委会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新生入学接待工作,看望新生及其家长并慰问迎新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察看新生教室、公寓、迎新现场等相关准备工作,对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崔副校长勉励广大工作人员要不辜负学校和家长重托,认真做好迎新相关工作。随后,崔副校长参加了金融学院科研工作座谈会,与我院教师促膝交流,为广大教师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我院会同历城校区管委会开展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召开历城校区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在火车站、汽车站分别安排了接站志愿者,引导学生及家长按正确路线到校,迎新现场发放师生联系卡,设立报到处、家长休息区、公寓用品发放处,指引新生入住、就餐,周到有序的工作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称赞。

在迎新现场,我院开展了最美青春遇见你金苑直播间迎新活动,即嗨,同学街访迎新特刊。通过官方微博线上直播,校园街访的方式,用镜头记录他们对金苑的初印象、对大学四年时光的美好憧憬、大学期间最想立的flag……展示了我院充分利用新媒体教育管理服务的新理念,深受00后的喜爱。

    据悉,新生查体、军训、相关专业入学资格测试、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