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97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08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学生解答考研疑虑,准确把握考研形势。95日,金融学院在文科楼438举办了齐鲁工业大学第97期研途有你”考研讲座。本次活动特邀金融学院的李永平教授担任主讲人,我院有考研意向的20195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李永平教授就当前考研形势与政策进行了解析,分析了近几年研究生备考以及报考中存在的问题,并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分清轻重缓急,抓住重点,量力而行。随后,李永平教授对近几年高校研究生录取比例进行了比较分析,为同学们进行目标选择提供了有力指导。最后,李永平教授对我校2019级优秀研究生生源的招录进行了讲解,并且鼓励学生报考本校研究生,并以其幽默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疑惑。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的考研备考及报考提供了有益指导,有助于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完善备考计划,找准定位,修正目标,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