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47期“职业生涯起航”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82

为帮助金融学院保险专业学生明确就职意向和就业方向,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金融学院于925日在历城校区阶梯教室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47期“职业生涯起航”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平安保险营业部经理刘慧担任主讲,19届保险专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入了解。刘经理从“改变命运的机会”这一命题引入大学生职业选择、人生规划等生涯起航的重要问题。她提出,不同的职业选择以及不同的起跑环境会造就不同的物质与精神生活,毕业生正处于人生选择的重要岔路口,职业的选择将对其将来的发展有重要影响。随后,刘经理为毕业生详细分析了当前保险行业的行业优势及发展趋势。她指出“未雨绸缪”、“查缺补漏”是保险行业的重要目的,因此,保险市场在国内和国际的发展之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保险行业正在进行积极转型,呈向上发展状态,希望同学们能看到这个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最后,刘经理向毕业生着重介绍了平安保险的企业文化、员工待遇及人才培养,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并表示期待应届毕业生在此行业大展身手。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增强了19届保险专业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增强了保险专业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据悉,已有10余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