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冠恒资本控股集团特色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65

    12月6日下午,我院冠恒资本控股集团公司特色班开班仪式在历城校区办公楼五楼隆重举行,冠恒资本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联家、北京冠恒云天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金理乒、总裁王永超、北京冠恒大通总裁吴洁、学校教务处处长马万勇、学院院长徐如志、党委副书记宋学远、副院长周峰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学远主持。

    首先,冠恒资本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联家发表讲话,他由衷的感谢齐鲁工业大学的领导、老师对冠恒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公司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尤其是向全国扩张的近几年中,体会到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尤其是金融资本人才对公司发展的影响,高度重视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最后,他希望特色班的同学: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直面挑战;二是要掌握学习方法和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要注意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和方法。   

    随后,徐如志院长对冠恒资本控股集团合作的特色班成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企之间要不断切磋、沟通,在理论体系培养的基础上,还要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与提升,让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学院也将不断在推进教学改革,产教结合培养模式,学院各部门大力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方式,努力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地方金融机构需求的无缝对接,为深入开展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积累经验。

    最后,孙勇同学作为特色班代表发言,会拿出百分之百的信心和恒心提升自身各项技能,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成功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