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冠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3浏览次数:72


1112上午,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与冠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北京冠恒云天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金理乒、金融学院院长徐如志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任民、冠恒资本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联家、金融学院副院长周峰、北京冠恒云天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王永超、北京冠恒大通总裁吴洁、北京冠恒华信资产管理公司常务总裁王卫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商定,依托齐鲁工大金融学院,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资本市场及科技金融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开设“冠恒资本证券投资特色班”,金融学院将根据冠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的业务需求,为其定单式培养既掌握先进的证券投资理论又能熟练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高级应用型金融人才。冠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每年确立人员需求规模和标准,参与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学生实际上岗实习机会;金融学院负责学生的在校理论与实践教学。同时,金融学院校内教师可以到冠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兼职,进行实习和挂职锻炼,努力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

2014年开始,金融学院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加强我校金融人才培养的应用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力争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资产管理机构经营业务需求的无缝对接,以及学历教育和岗前培训的有机结合。这次签约标志着我校金融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冠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开展综合业务资格的专业投资机构,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证券投资私募基金管理人,在中国金融资本市场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及信誉度,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在北京、上海、福建、山东、辽宁、重庆等地拥有十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公司核心骨干具备17年以上专业投资经验,拥有一批研究功底扎实,投资能力高超,并兼具极高服务精神的专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