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齐鲁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97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引导大学生精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金融学院于1017日在文科楼236举办了鲁南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企业宣讲人谭贤广老师主讲,我院2019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谭老师通过一则宣传短片向到场同学介绍了企业文化渊源和时代楷模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赵志全的先进事迹,目前公司所拥有的人才结构、科研成果、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随后,谭老师又从“合理的晋升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优厚的薪酬福利”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产业结构、组织构架、招聘岗位及岗位入职过程等。最后,谭老师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环境和晋升发展空间等问题做了详尽的回答,并表示期待应届毕业生在此行业大展身手。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19届毕业生进行了有效的就业指导,而且提供了较好的就业岗位,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据悉,已有10余名毕业生与之达成了就业意向。